联系我们 会员登录 收藏本站
   
   
 
抚顺市工程建设监理检测协会第三届会员大会胜利召开
双击自动滚屏 发布者:zhao 发布时间:2018/3/14 阅读:2434次


  2017年12月14日,在抚顺市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召开了抚顺市工程建设监理检测协会第三届会员大会,25名会员单位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会长李世平主持,会议审议通过了唐洁会长代表协会第二届理事会向大会所做的“转变观念,促进行业发展”的工作报告,唐洁会长在报告中总结了近五年来的行业发展状况,回顾了我市监理、检测行业的发展变化,安排部署了今后的重点工作。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协会秘书长赵桂芹代表协会第二届理事会所做的修改章程的报告和财务报告,审议通过了副会长李世平代表协会第二届理事会所做的组织机构推荐人选的报告。
  按照协会章程,本次换届选举了第三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选举产生了以唐洁会长为首的会长、副会长,选举产生了以李世平为首的监事长、监视员,选举产生了监理分会分会长和检测分会分会长,选举产生了理事和常务理事。
  会后大家进行了座谈,会员单位对协会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唐洁会长代表新当选的组织机构讲话,决心不负众望,不辱使命,积极听取会员单位意见,为会员单位服好务,为把协会工作做的更好而努力。
           
                                                              抚顺市工程建设监理检测协会
                                                                           2018年1月20日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抚顺市工程建设监理检测协会     
协会地址:辽宁省抚顺市顺城区新城东路恒大华府11号楼301号 邮编:113008
电 话:(024)-53976385  传 真:(024)-53976385  电子邮箱:fsjc.07@163.com 
网址:http://www.fsjl.org  辽ICP备07008225号-1